返回首页

阅读点亮生活,知识传递力量,青岛市即墨区阅读协会走进德馨珑湖学校

  为践行德馨“修德博雅,乐学善思”的教育理念,3月13日,青岛市即墨区阅读协会在德馨珑湖学校开展了“读书活动进校园”活动,通过新的阅读形式,推动一年级小学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阅读是一座灯塔,照亮孩子们前行的道路;阅读是一把钥匙,开启孩子们智慧的大门。活动中,约读书房的阅读指导老师给每个班的孩子分享了一本经典好书,阅读指导老师通过“引导+陪伴+分享”的形式,从书籍中出发,拓展了丰富有趣的各类知识,在阅读老师的专业讲解下,学生们对书籍产生了阅读兴趣。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培养学生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本谈论到实际、谈论到生活,积极讨论着各自的读书乐趣。

  据了解,青岛市即墨区阅读协会成立于2023年3月,在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聚合了社会各方面阅读力量,为全区引领阅读方向,加强阅读推广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全区联动、全民参与的大型阅读活动,让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更丰富、更深入,共同推进“书香即墨 文明城市”的建设,让更多人爱上阅读。下一步,即墨区阅读协会将送千场读书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让书香弥漫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