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齐河县:百姓大舞台上演“土味”联欢会

  通讯员 王业婷 张晓程 记者 张双双 报道

  大众日报齐河讯 年味渐浓,齐河县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大舞台”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纷纷上演,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为主的“土味”联欢会接地气、亲情浓,深受民众喜爱,成为迎新春“文明实践文化大餐”。

  1月20日,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大舞台”迎新春村晚文艺展演在表白寺镇精彩上演。文化文艺志愿者们纷纷登台献艺,演出既有“乡土味”,也有“时代味”。“有了百姓大舞台,登台的机会更多了。”57岁的张金玉表演了腰鼓舞节目,她说,她2021年加入村艺术团,“文化先行官”经常对他们进行培训指导。

  齐河县结合各地特色,在全县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开展迎新春展演系列活动,让群众登舞台、唱主角,让群众在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弘扬时代新风。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