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莒南县洙边镇:文化年会,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春节期间,一场充满浓郁乡村风情和文化底蕴的盛宴在莒南洙边镇茶溪川热烈开启。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临沂·莒南专场洙边镇茶溪川第二届“迎新春 赶大集 回村过大年”文化年会,将从腊月二十四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为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体验。

  本次文化年会以“回村过大年”为主题,深入挖掘乡村传统文化,展现乡村独特魅力。活动期间,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非遗传统手工艺展示,还有特色农产品展销、年味十足的黄河大集,让游客既能欣赏精彩的节目,又能感受中国传统技艺的精湛,还能品味到特色美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乡村的年味。



  广场舞大赛专场作为年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的参与。他们身着节日盛装,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动,展现了乡村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和活力。片区专场则突出了洙边镇各个村的特色,通过歌舞、戏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洙边镇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此次文化年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文化旅游的发展。通过展示乡村魅力、传承传统文化,洙边镇为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感受乡村风情、体验传统文化的好去处。(大众新闻客户端 主余凤 通讯员 孙国香)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