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郓城县:文化惠民戏曲演出 擦亮群众幸福底色

  元宵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23日,郓城县李集镇联合张景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文化惠民戏曲演出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擦亮李集镇幸福底色,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将节日的喜庆与甜蜜传递给父老乡亲。

  在张景龙村文化广场,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吸引着往来的群众,观众们目不转睛,连连叫好,现场时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一些老人和不少戏迷还时不时地着调哼唱两句,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此次元宵节惠民演出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浓郁的文化气息,营造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作用。

  下一步,李集镇将持续提升文化服务能力,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推动文化阵地“强起来”、文化活动“活起来”、人民群众“乐起来”。(郓城融媒 马晓妍 通讯员 李宗昌)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