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将在山东举办

  记者 张依盟 报道

  本报济南3月9日讯 记者今天从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宁市人民政府、德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将于3月16日至28日在济南市、济宁市、德州市举办。

  “全国杂技展演”的前身,是创办于1984年的“全国杂技比赛”。作为政府部门主办的国家级杂技艺术盛会,全国杂技展演迄今已连续举办10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人才,为提高我国杂技创作和表演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展演的8部杂技剧、50部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将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山东省杂技团金奖演艺厅、山东剧院、济宁杂技城、济宁大剧院、德州大剧院等6个剧场演出近30场次。展演开幕演出为山东省杂技团创作演出的杂技剧《铁道英雄》,闭幕演出为一台杂技、魔术节目精品晚会。展演期间,还将开展一剧一评(一场一评)、下基层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