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台儿庄区庄户剧团“大比武”活动走进邳庄镇赵庄村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叫响“台城有戏 四季满意”文化品牌,提升庄户剧团演出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20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庄户剧团“大比武”活动走进邳庄镇赵村。

  本次“大比武”活动邀请了我区3位文艺领域知名艺术家、镇文化站站长以及1位群众代表担任评委,整个活动将分3场次完成。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八家庄户剧团涵盖老中青小等群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山东快书、柳琴戏、豫剧、歌舞......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本次庄户剧团“大比武”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下一步,邳庄镇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充分挖掘、培育、使用优秀文艺人才,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广大群众乐享文化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