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滕州市级索镇:戏曲进乡村 文化润民心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5月23日,滕州市级索镇广泛开展“送戏下乡暨“一年一村一场戏”文化”戏曲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广大群众在精神文化层面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初夏时节,观众的热情却比天气更加热烈:演出开始前便早早就来到预定区域等待,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过程中,节目新颖多样、内涵丰富,演员功底扎实、动情演绎,演出歌舞交替,高潮迭起。一个个喜闻乐见的戏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赢得了阵阵掌声,为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视觉盛宴。

  本次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戏曲艺术的传播与普及,实现了文化惠民工作与百姓文化需求的有效结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精气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文化氛围,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文化振兴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级索镇将以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抓手,提升行动为契机,立足实情,因地制宜,顺势而为,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提振群众精气神,孕育农村社会好风尚,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