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惠民演出——曲艺专场举行

  为让群众切身感受传统艺术活态传承的悠久历史和独特魅力,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泰安市文化馆、泰安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惠民演出——曲艺专场,6月21日晚在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本场演出以传统曲艺和曲艺类非遗项目为主,其中包括渔鼓《党的恩情永不忘》、西河大鼓《唐明皇观灯》、山东快书《武松打虎》和评书《杨七郎打擂》等,节目深受大众喜爱,现场快板声声清脆响亮,曲艺神韵引来大家喝彩不断,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演出气氛高潮迭起。

  本次曲艺专场演员们将既传统又时尚的曲艺文化带向群众,希望借此让观众享受优秀的曲艺作品,感悟传统曲艺的魅力,同时为广大曲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专业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更好地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中国曲艺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