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东平县老湖镇:送戏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村民文明素质,4月21日,由泰安市东平县老湖镇人民政府主办,老湖镇宣传室、老湖镇文化站、东平湖韵文艺中心联合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2023年老湖镇群众性小戏小剧展演活动在老湖镇水泊社区进行,表演团的艺术大师们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戏曲表演。

  戏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戏曲,让观众身临其境。戏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不仅村里热闹了,也给生活添了乐趣,希望此类文艺活动能多多举办。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享受到了文化生活的乐趣,给乡村群众带来更多精神食粮,也为振兴乡村文化注入更多活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