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河岸边 好人沃土”2023年第三季度菏泽好人发布仪式举办

  11月9日,“黄河岸边 好人沃土”2023年第三季度菏泽好人发布仪式在牡丹区老城曹州广场举办。市领导周生宏、张鹏、肖云出席活动并为菏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牡丹区委书记尹茂林致辞。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明办负责同志,菏泽好人、评委代表和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肖云为7月菏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

  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鹏为8月菏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周生宏为9月菏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自2022年启动菏泽好人推选宣传活动以来,经宣传发动、层层推荐、集中评审,已评选出192人(组)菏泽好人。他们有的古道热肠、助孤扶弱;有的浩然正气,危急时刻不计个人安危;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有的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有的爱老慈幼,诠释最美家风、演绎最美亲情;有的积极宣传菏泽,传递社会正能量。举办菏泽好人发布仪式,不仅是对好人好事的认可褒扬,更是在全社会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导向。

  发布仪式现场公布了三项礼遇措施,为第三季度菏泽好人在一年内提供免费体检、不限次免费游览曹州牡丹园景区、新华书店购书优惠等礼遇。仪式结束后,菏泽好人代表还参观游览了老城曹州,感受历史文化底蕴,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