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洸河社区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宣讲活动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榜样引领作用,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洸河社区网格中心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宣讲活动,参加本次的活动的有社区网格员、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共计30余人。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讲述身边好人好事、观看道德模范宣传视频的方式,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平凡人道德坚守的力量。这些身边的好人,用平凡诠释生命的真谛,用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进一步展现道德的美丽和榜样的力量。在场居民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好人好事学习。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道德模范精神,有助于提升辖区居民的道德水平,推动正能量在社会传承发扬。下一步,洸河社区网格中心将继续以道德讲堂活动为依托,引导辖区居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传播正能量的文明使者、奉献社会的建设者。(史玉瑾)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