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2023年“泰山少年说”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少年宣讲活动举行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讯 为深入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3日下午,泰安市2023年“泰山少年说”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少年宣讲活动在岱岳区岳峰小学报告厅举行,共约1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厚植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中,29名泰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依次宣讲,其中因特殊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为说人说事、说历史、说文化,歌颂祖国、赞美家乡、褒扬家庭等。宣讲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好少年们用自己独具特色的语言和表情语言生动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泰山少年说”舞台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据悉,我市启动全环境立德树人“千人万场”宣讲活动,成立市级宣讲团领导机构,组建了11支市级专业宣讲队伍,目前成员已有900多人。为贯彻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市打造了“泰山少年说”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少年宣讲品牌,目的是打造一个宣传青少年、教育青少年、服务青少年、锻炼青少年的载体平台,助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深入开展,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