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界卫生日|青岛志愿者在行动

  为迎接“世界卫生日”,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4月7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的志愿者们“各显其能”,通过清洁站台、布置主题车厢等多种方式,让今年的世界卫生日充满仪式感!

  在中山公园站、四湖路站、北宅停车场站和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的公交站台,志愿者们用铲刀、喷壶等清洁工具将站牌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仔细擦拭站牌玻璃和边框的尘垢,并对候车站牌、座椅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接下来,志愿者们对车站附近的马路和花丛进行了集中清扫,并捡拾了附近的塑料瓶、纸屑、烟头、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他们的这一爱心行动,受到候车乘客的高度赞扬。

  当天,温馨巴士公司还在隧道8路、608路、632路公交车上开展了一场“卫生健康知识知多少”问答活动,让市民在乘车之余还能顺便学习和了解卫生安全知识。车厢内,不仅贴满了关于卫生健康的宣传海报和知识问答,还重点介绍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此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活动中,乘客踊跃参与,积极讨论,通过车厢这个流动载体,广泛了解了卫生健康知识,营造了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文化氛围。

  温馨巴士公司一直秉承“专业专注 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此次世界卫生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职工及乘客的爱国卫生意识,也呈现出了“引领环境提升 人人争做先锋”的新气象。(记者 孙杨)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