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省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工作推进会召开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成武8月2日讯 全省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工作推进会今天在成武召开,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推动美德健康新生活进一步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会议指出,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重要论述,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融入生活的山东实践。各地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宣传宣讲,推动美德健康新生活理念入脑入心;进一步抓好贯通结合,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不断满足群众的共性和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强化实践养成,实现美德健康新生活从“理论形态”向“生活形态”的转换;进一步加强激励引导,用好信用抓手、深化典型选树、推行积分褒奖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工作统筹、示范引领、考核督导,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成武县美德健康新生活工作现场,参观了美德健康新生活文创产品展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