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无棣县:趣味倡美德 汇聚正能量

  “志愿服务精神的内容是?”“今年网络文明周的主题是?”“学习强国APP打开后的诗句是?”……近日,在滨州市无棣县西小王镇王管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一场“趣味问答”活动正在进行中。

  “趣味问答”主要围绕文明实践、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网络文明周、学习强国等内容,设计知识性强、趣味性浓的题目,印制成“飞行棋”的样式,吸引青少年和家长参与其中,在一问一答中,传播美德,收获知识。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青鸟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好人于俊芬孝老爱亲、山东好人郝长新诚实守信、滨州好人刘付民见义勇为的感人故事。通过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让榜样力量“声”入人心,汇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不断擦亮“和善无棣”品牌。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姜斌 通讯员 蒋惠庆 范晓慧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