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兖州区:志愿者温暖旅途

  “您好,您的行李需要办理托运,我帮您办理自助托运可以吗?”作为济宁春运的“主战场”之一,济宁大安机场今年迎来了第一个春运“大考”,而在人头攒动、步履匆匆的人群中穿梭着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身着统一红马甲、满怀热情地服务每一位有需求的旅客,他们就是兖州区“家门口的志愿者”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

  “寒假前看到兖州团区委发布的‘家门口的志愿者’暖冬行动志愿者招募令,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能参与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为回家过年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感到很自豪。”青年志愿者尹明哲说。

  青年志愿者们奔走在大安机场候机楼、兖州火车站、鲁南高铁济宁东站,“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们也纷纷加入“家门口的志愿者”春运服务队伍中,有序帮助乘客搬运行李物品,维护客流秩序,向有需求的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专项服务,让旅客的出行安心更暖心。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