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济阳区:让百姓走上讲坛 联动宣讲入脑入心

  5月5日,济南市济阳区举办了“理润济阳”品牌矩阵发布仪式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大赛。此次活动由济阳区总工会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建强用好宣讲队伍,构建区镇村三级联动宣讲格局,擦亮“理润济阳”宣讲品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中来。

  日前,济阳区举办了“理润济阳”品牌矩阵发布仪式暨百姓宣讲大赛。图为比赛现场。济阳区总工会供图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理润济阳”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和“理润济阳”宣讲小分队进行了授牌、授旗,并共同启动“理润济阳”宣讲品牌矩阵发布仪式。

  随后,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大赛中,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群体的70余名宣讲选手以理论、故事、曲艺等不同形式,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声情并茂地进行了宣讲,展现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济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今后,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先进模范宣讲队作用,创新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范围,提升宣讲效果,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