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莱阳市:云端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本次宣讲把‘书面语’转化为百姓喜闻乐见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让百姓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宣讲活动还有现场直播,后期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宣讲回放,效果很不错。”近日,莱阳市百姓巡回宣讲团来到了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该企业职工送上一场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的“交互式”宣讲,赢得职工纷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群众通过手机也能观看宣讲员们的精彩宣讲,有效扩大理论宣讲覆盖面,实现理论宣讲上“云端”,创新理论入“心田”。

  今年以来,莱阳市不断探索理论宣讲新模式,告别以往“说教讲”,持续挖掘各层面各系统先进模范、“草根名嘴”等组建完善专兼结合的宣讲人才库,把宣讲现场搬到田间地头,搬上“云端”,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大白话,讲政策、宣理论、议民生,切实提升基层宣讲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