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莱阳市:百姓巡回宣讲团讲出特色接地气聚民心

  为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莱阳市百姓巡回宣讲团先后走进龙旺庄街道南官庄村、谭格庄镇李家沟村等地,通过一个个小角色、小故事,推动理论宣讲“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本次宣讲接地气、聚民心,宣讲员们以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方式宣讲新思想、新理论,展示莱阳市发展新变化。其中,宣讲团成员蒋洪舟以《新时代新使命,青年共筑中国梦》为题,分享她心中“榜样书记”初鹏飞带领群众致富的动人故事;宣讲团成员初志涛以《船承 传承》为题,讲述基层干部传承拼搏奋斗精神一心为民敬业奉献的故事。现场群众手拿红旗笑意满满,听得津津有味,宣讲员讲到精彩之处,他们一边低声交流心得感受,一边喝彩点赞,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结合实际的具体事例,使我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定耕深班子建设、强村富民等工作的信念,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落实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龙旺庄街道南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胜表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