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台儿庄区:理论宣讲送到群众家门口

  张环泽 报道

  大众日报枣庄讯“要把群众当亲戚,党群才能更亲密……”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百姓宣讲员王超以山东快书的形式,为台儿庄古城的游客带来一场名为《走亲戚》的精彩宣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马兰屯镇马兰市场大集的主街道上,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讲赶大集 理论入人心”宣讲活动正在进行中,青年志愿者们的宣讲吸引了众多观众。

  为拉近理论与群众的距离,枣庄市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创新开展“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将理论宣讲融入农村赶集习俗,以农村党员、村民为主要对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方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传统的农村大集赶出了新内容、新气象。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文艺文化等活动相结合,借助农村大集、“村晚”等开展“理响讲台”系列理论宣讲活动,把宣讲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