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曹县魏湾镇:多举措打好理论宣讲“组合拳”

  记者 蒋鑫 通讯员 张晨 报道

  大众日报曹县讯 曹县魏湾镇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打好宣讲“组合拳”,让宣讲既有意义又接地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头雁引领,让宣讲更有深度。魏湾镇理论宣讲工作注重队伍建设,各村优秀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员宣讲团成员,带头宣讲。通过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和激励宣讲员积极投身理论宣讲工作。

  文明实践,让宣讲更有温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依托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各类宣讲活动,通过组织农民群众参与实践活动,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群体分类分层开展专题宣讲,使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的理解。

  创新形式,让宣讲更有热度。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开展座谈式、庭院式、现场式宣讲,拓宽宣讲形式,提高宣讲效果。通过开展“小故事大道理”活动,使党的理论更加贴近农民群众的生活,使基层宣讲更加常态化、更接地气。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