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尹传政

尹传政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史部教授

  宣讲内容及理论研 究成果 、获奖情况:

  主要从事毛泽东思想、基层党建、抗日根据地村政建设等方向研究。主要宣讲方向为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怎样搞好调查研究等

  主要宣讲专题有《深入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开展调查研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国家课题《中国共产党在华北抗日根据地的村政建设经验研究》、2018年省重点课题:《山东抗日根据地优抚制度研究》、2020年省一般课题项目《习近平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论述的研究》、2022年省一般专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研究》等、2022年党校重大招标课题《山东国企党建品牌创建研究》等。代表文章:《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探析》《科学掌握党委会工作方法》《扎牢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意识形态建设》《汲取优秀传统政德文化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等。代表著作:《毛泽东与新中国水利事业》《当代中国优抚制度研究》两部专著。

  获奖情况:教学方面分别获得2017、2018、2019、2021、2022年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科研方面获得2021年省社科三等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