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嘉祥县: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进企进人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身穿红马甲的济宁市嘉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刘洁,正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少年中国说》。

  “我们选择的题材十分经典,读起来也朗朗上口,孩子们学得很认真,也很爱学。”刘洁说,希望通过朗读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刻体会新时代少年的重任,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基层行暨“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嘉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加入百姓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进课堂、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宣讲。志愿者宣讲员们用“微环境”阐释“大形势”,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理论宣讲不能流于形式,要真正入脑又入心。”嘉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谷贵贤说,要把理论宣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互融互通,让宣讲搭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这一载体真正“活”起来。(大众报业·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吴学标 安庆花)

  原链接:济宁市嘉祥县: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进企进人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