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岚山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基层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日照市岚山区立足本地特色和区域资源,创新“宣讲+”模式,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五为”服务。聚焦“五为”群体,打造“红辉暖心”“小金牛巧手书画社”“阳光伙伴”爱岚志愿服务等品牌,做细“为老服务”。

  宣讲+美德健康生活。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美德健康以及科学健身大讲堂等宣讲活动,创新开展“聚榜样力量 扬道德光芒”市、区道德模范面对面宣讲活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宣讲+社区治理。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进文明实践家庭站活动,宣传渔业安全、护林防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使小小家庭站成为群众参与村居、社区工作的新力量;开设“渔民讲堂”,在休渔期,邀请渔业管理部门和“船老大”讲安全、讲措施、讲政策,推动“宣讲+社区治理”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