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宣讲活动

  鲁网1月6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范围,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宣讲活动,让群众感受学习乐趣,增强学习意识。

  此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宣讲活动,宣讲员向参与人员首先讲述了“学习强国”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现场演示如何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获取各类学习知识,展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实用性,帮助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了解时事政治、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激发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宣讲活动共有200余名群众参与。下一步,马坡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力度,与各种活动有机融合,广泛调动群众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辖区群众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素质的“加油站”。(通讯员 赵泽文)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