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赶大集

  记者 李子锐 报道

  大众日报枣庄讯 “千金一诺,又称一诺千金……千金一诺可谓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一直推崇的传统美德。”1月13日上午,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汇聚实现中国梦精神动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志愿服务摊位上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理论宣讲+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切实把志愿服务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有机结合,实现了理论宣讲“有人气”“接地气”“进民心”。

  活动现场,“一诺千金”“晏殊诚实守信”“文明言行和谐邻里”……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古今事例,一下子就吸引众多群众前来捧场。活动中,龙山路街道美德健康新生活宣讲团成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内容,从个人、社会、国家三个方面,讲述好故事,传递正能量。

  今年以来,枣庄市打破传统宣讲课堂界限,注重运用基层经验,通过将宣讲阵地由室内转到室外,搬到广场、大集等群众聚集处,用聊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宣讲,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让理论宣讲在基层开展得有声有色。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