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关爱心灵 阳光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明办主办、胶南街道承办的“关爱心灵 阳光成长”主题宣讲在胶南街道开展,教师、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讲员、幼儿园孩子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组织孩子们一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心理健康,邀请孩子们分享自己应对负面情绪的小妙招,引导孩子们正确表达自己的情绪,及时与家长和老师沟通,同时也要关心爱护身边的其他小伙伴,携手相伴、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有效地帮助孩子们认识、接纳和管理情绪,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下一步,胶南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类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同学校、家长齐心构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防护网”,进一步优化辖区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环境,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众新闻客户端 肖芳 通讯员 史册)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