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赶“黄河大集”听理论宣讲

  近日,无棣县开展理论宣讲赶“黄河大集”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让理论宣讲的声音、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伴着浓浓的烟火气,传递到群众心中,唱响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主旋律。

  活动通过民俗解读,发放春联、宣讲手册等方式,让赶集的群众了解春节传统习俗等,倡导群众发挥春节所具有的传统感召力与亲情的凝聚力,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标牌、拍照打卡、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实用性,讲解“学习强国”的功能和内容,引导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实生活、拓宽眼界、提升素质,通过富有趣味性的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影响力,同时倡导大家树文明新风、过祥和新春,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黄河大集+理论宣讲+文明实践”既宣讲传统文化,又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问答,也给群众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群众的“菜篮子”装满丰富的精神食粮。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