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临清:推动理论政策宣讲“声入人心”

  近日,在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参加。

  据介绍,新华路街道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力量,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走深走实。

  “宣讲形式很新颖,非常接地气,内容也贴合老百姓生活,让我们能听懂,也愿意听。”村民陈国峰说。

  为使宣讲更加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新华路街道充分发挥思想宣传阵地作用,积极凝聚群众力量,充分发挥不同领域宣讲志愿者的作用,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群众在哪里,宣讲就放在哪里,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宣讲活动,确保理论宣讲工作有速度、有热度、有时效,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带到农村、社区,带进家庭院落、田间地头、街头巷道,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

  “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真正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懂、记得牢,在街道能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党的创新理论‘春风化雨’,让理论政策宣讲‘声入人心’。”新华路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沈龙飞说。(刘阳)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