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4月25日,2023年山东省暨德州市、齐河县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齐河县文化广场举行,对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绿色无公害销毁处理。

  本次集中销毁物品包括2022年以来各级“扫黄打非”部门查缴的盗版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等非法出版物及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等,德州市共销毁3.2万件(册),全省共销毁20余万件(册)。

  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奋战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第一线,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市场监管,及时查办重点案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今年将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互联网为主战场,深入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省、市、县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琳 通讯员 刘亚鹏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