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公布 山东入选7种

  □记者 赵琳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讯 日前,中宣部印发通知,公布2023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170种,其中图书选题15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0种。山东共有7种入选。

  山东入选的选题及出版单位包括:“我身后就是祖国: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口述史”,山东画报出版社;“中国世界农业文化遗产全记录”,齐鲁书社;“爹”,山东文艺出版社;“大河赤子”,山东友谊出版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少儿绘本大系”,青岛出版社;“‘我的山野中国’原创图画书系列”,明天出版社;“乡村振兴进行时”,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重点出版物的宣传推介工作,各地书城、书店设立专门区域集中展示展销重点出版物,对读者购书给予优惠,组织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网络书店可根据自身特点,开展相关重点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