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造山东国际传播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记者 杨帆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今天,打造山东国际传播中心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和中央外宣媒体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启动了2024年山东省对外传播重点项目,发布山东国际传播中心2024年重点纪录片、重点文化节目。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相关机构签署了国际传播框架合作协议,闪电新闻英语频道、中国山东网俄语频道同时上线。

  打造山东国际传播中心,是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一项重大举措。山东国际传播中心将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高标准、高起点打造集国际传播平台、外宣内容生产、对外文化交流、外宣人才建设、国际传播研究、对外话语创新等于一体,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传播引领性平台,助力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章。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