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电影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结果公示

  根据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集中抽查的通知》和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发起的部门联合抽查任务,2023年,省电影局按照抽查事项清单、年度抽查计划,开展部门联合随机抽查1项,具体抽查情况及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截至10月30日,16市电影主管部门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和卫生部门共检查被抽取的608家影院,实现了在规定时间内被抽取影院检查的全覆盖、完成有效率100%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影院经营情况联合检查”事项的抽查任务要求。

  检查中,共发现问题97处,整改91处,剩余6处限期要求落实整改。同时,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与跨部门综合监管、自建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影院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等,同部署、同开展、同落实,提升了监管效力,形成了监管合力,对规范电影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