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TV地标”权威发布,山东广播电视台荣获九项大奖

  12月19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23)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暨“时代之声”广播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榜单发布,山东广播电视台荣获9项大奖。

  山东卫视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省级卫视”,山东卫视《超级语文课》获评“省级卫视年度品牌影响力节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获评“年度综合实力省级地面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文旅频道获评“年度创新影响力省级地面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我们这样走向现代化》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尼山杏坛·寻找先贤的智慧》获评“省级地面频道年度优秀节目”,山东卫视《我站立的地方》获评“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山东卫视《中华家庭诗词擂台赛》获评“年度优秀制作机构节目”,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年度优秀节目制作机构”。

  “TV地标”和“时代之声”采用全国广电行业分类调研的形式进行深度调研,推出专刊,并举办高端论坛,在业内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并得到了广电主管部门、广电业界学界的认可。“TV地标”和“时代之声”已成为中国广电调研活动一大品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