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新闻出版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按照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集中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新闻出版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了印刷发行业“双随机、一公开”两项部门联合抽查,具体抽查情况及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23年9月7日至10月31日,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印刷复制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共抽取检查主体422家。其中,检查发现登记的经营场所与实际不符的企业20家,已由辖区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协调审批部门给予注销或变更;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3家已责令整改。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了出版物发行企业(含网络书店)“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共抽取检查主体241家。其中,17家企业登记的经营场所与实际不符,已由辖区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协调审批部门给予注销或变更;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2家已责令整改。山东省新闻出版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已100%按时完成。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