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东平县供销社推动产销对接 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

  泰安市东平县供销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发挥服务渠道和网络优势,主动融入我县特色农业发展,统筹线上线下,推动产销对接,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

  今年,东平县特色农业加快发展。为助力农产品销售,县供销社上游对接蔬菜种植户,下游对接四合商城、基层服务站社等网点,帮助农户打通农资供应和产品销售双向渠道。目前,共助力销售各类特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100余吨。

  线下勤对接、线上齐发力。在县供销社直播间,电商主播卖力推介我县特色农产品,通过直播展示、线上互动,网友纷纷下单,后台成交量不断上涨。

  为借力电商销售优势,县供销社创办“东平供销甄选”抖音平台,今年到基地直播70余场,上架销售我县特色农产品30余款,组织培训“三农达人”60余名,成为电商创业“引路人”。

  目前,县供销社已建成9个社属企业直营店、8个镇级综合服务站、62个村级及社区综合服务社,线下线上互促并进,有力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