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沿胶济铁路文化体验线暨“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推介活动举行 白玉刚出席

  3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省文联、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沿胶济铁路文化体验线暨“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推介活动在济南西站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活动,并登乘“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冠名列车参观16市文旅精品展。

  建设文化体验廊道、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是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的重大举措。建设“沿胶济铁路文化体验线”,打造“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文旅品牌是文化体验廊道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活动现场,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教育厅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青少年研学实践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20名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向10名“高铁环游齐鲁”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颁奖。同步启动“走文化廊道、进经济园区、看山东高质量发展”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并为“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冠名列车揭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