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市沂源县:理论宣讲进农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张家坡镇在骑乐汇党建共同体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中共沂源县委党校的教师结合国际国内环境,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中共沂源县委党校的教师结合张家坡镇发展实际,围绕“三农”问题、基层治理、惠民措施等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坡镇落地生根。

  下一步,沂源县张家坡镇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融入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确保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讲出信心、讲出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