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文艺+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不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宁津县杜集镇理论宣讲员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8月15日,宁津县杜集镇东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正在进行,理论宣讲员正在声情并茂地讲述近年来村居环境大改善、群众收入大提升、精神生活大变样等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身边人身边事”解读“大理论大政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老百姓身边。

宁津县杜集镇乡村文艺队带来锣鼓表演

  宣讲结束后,宁津县杜集镇乡村文艺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激情洋溢的舞蹈、生动活泼的跑旱船、铿锵有力的鼓声……无不展现着群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宁津县杜集镇乡村文艺队为大家表演舞蹈(图片来源:宁津县杜集镇人民政府)

  下一步,宁津县杜集镇将继续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形式,深入田间地头、村庄院落、企业车间,确保把党的理论讲到群众心窝上、把惠民政策落到群众心坎上、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尖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