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3年以来,潍坊交通发展集团所属宏昌公司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力贯彻集团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打造一流公路建设品牌”目标,不忘初心,勠力同心,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干劲、砥砺向上的奋进姿态,全面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

  上好开工第一课,护好安全每一天

  今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在疫情的余威还未消除的条件下,宏昌公司党委各层级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开工第一课”,做好政策宣传、形势分析、思想动员、警示教育,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同步复工。

  针对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全面抓好“晨会”制度落实和项目安全管理,组织安全综合检查和专项隐患排查,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演练,督促项目部落实新进场三级教育,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确保平安工地稳如磐石。

  心无旁骛抓项目,聚焦主责谋发展

  拼经济、抓项目、谋发展是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助力深化改革创新的物质基础和重要措施。宏昌公司立足“全面突破年”工作主题和“依靠项目谋发展”策略,组织开展“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以品质铸品牌,以匠心铸未来,G206威汕线寒亭北曹埠至安丘陈亭官庄段改建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东青高速于家庄枢纽互通箱梁全面开始架设,各项目部以党建引领拼进度,全员争先拼干劲,精细管理提质效,勤干合实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用实干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全力锻强产业链,多元化发展聚合力

  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战略支撑,全面推动多业态布局、各板块融合发展。以建链、锻链、延链为抓手,完善产业链上下游板块,努力向投资主体、运营实体转变,打造多元化发展格局。投资1.17亿元建设的嘉卓材料基地项目集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土、水泥混凝土加工和石灰岩、沥青铣刨料破碎于一体,场站设施已全部建设安装完成,达到投产条件。

嘉卓交通建设材料基地

  党建引领添活力,弘扬国企正能量

  身为一方国企,承担一方职责。宏昌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员牢记初心宗旨,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在汛期积极参与除险任务,在社会热心投入救助帮扶,获十佳“履行社会责任爱心企业”称号。通过开展“点亮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少年在生活中增添了阳光和色彩。

“点亮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工会为困难职工发放孩子助学款

  勇毅前行志高远,踔厉奋发永不怠。潍坊交发集团宏昌公司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党群一心担当使命,团结奋斗干事创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