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武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省委书记林武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共庆党的生日。

  林武与支部党员来到省档案馆,参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专题档案文献展。文献展用600余件珍贵的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及实物档案,集中展现党百年奋斗历程,生动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平台载体。林武与支部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具体细节。

  林武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当前,全省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锚定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更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实践锻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省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