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聊城讯 按照省委安排,省政协主席葛慧君11月8日到联系指导的聊城市、东昌府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葛慧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聊城市和东昌府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聊城市委政法委调研主题教育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葛慧君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立足基层参加人员更多、覆盖范围更广、服务对象更直接的特点规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方法措施和载体抓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葛慧君强调,要抓住重点关键,一体贯通落实。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实践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的能力本领;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在摸清实情、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多到实地看、多听群众说,多从群众的角度想办法、解难题;推动发展要进一步在提质增效、惠民利民上下功夫,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推动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检视整改要进一步在动真碰硬、真查实改上下功夫,既解决当下问题又着眼长远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走向纵深。市委要扛牢责任担当,把善始善终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安排,扎实有效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省委第十四巡回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