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伊淑贵

  

   

  伊淑贵,,汉族,1967年12月22生。1997年创建济南金盛通实业有限公司及管理咨询公司,同时自学企业管理咨询知识,并于2005年通过国家中级、高级管理咨询师考核,获得国家高级管理咨询师资格证书,2006年获得国际cmc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格证书,2007年被中国管理大奖评审委员会、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授予“杰出管理专家奖”。 

  2008年至2011年先后在济南及北京华韵启程文化中心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做义工两年,20124月在济南市历城区南部山区(现历城区仲宫镇锦绣川办事处西商村),创建济南正德传统文化中心至今。自从2012年至今先后组织过传统文化公益班40多期,4年来接受培训的人员达3000多人次,通过培训很多的参与者身心恢复了和谐,很多的家庭回归了幸福,比如要离婚的夫妇通过学习传统文化不离婚了,已经离婚的通过学习传统文化又复婚的,孩子不听话的,叛逆的,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恢复正常的等等,类似的案例比比皆是。 

  中心是以全封闭7-8为模式的培训方法培训学员的,培训期间的所有费用全部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的主题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为核心学习内容,但又以中华孝道文化为中心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中。让参与学习的学员懂得孝亲尊师是道德的根本,懂得修身才能齐家,家齐是治国的根本这些人生的基础道理。正德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其中有公务人员,教师、医生、企业老板、农民等。正德文化中心开办的传统文化公益培训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了一些模式借鉴,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一点作用。 

  其本人还在2013年参与第四期济南大型公民道德论坛活动,并担任副总指挥。同时为公益班及部分企业或社会团体做分享四十余场。主讲内容;《如何获得幸福人生》、《传统文化与智慧人生》、《家庭教育与当今社会价值》、《家庭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等课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