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

菏泽青年宣讲学院东明分院成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活用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的角度讲好东明故事,用铿锵坚定的语言和真挚热忱的情感畅谈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菏泽青年宣讲学院东明分院成立

济南: “3.15”漫画普消法宣讲进校园

济南交警举办“一路繁花”女警宣讲大赛决赛

嘉祥县开展“反诈宣传赶大集

济南市平阴县孔村镇:开展“儒行孔村” 理论宣讲“新春行”活动

宣讲队伍

山东省理论宣讲专家库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结合“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建由109名专家组成的省级理论宣讲专家库,其中,省级层面40人,市级层面69人。请各地结合基层实际联系对接,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基层宣讲工作。

联系人:董潇;联系电话:0531-51771271 18353126776

  • 20240303《宣讲时间》:“来山东投资挺靠谱”,山东做对了什么?

  • 20240218《宣讲时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

  • 20240211《宣讲时间》: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 20240204《宣讲时间》:让中华文明“活起来”“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