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

日照市: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出新出彩

市委讲师团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理论宣讲体系建设,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中国梦”系列

临沂市:构建“四化”宣讲体系 推动理论直抵人心

日照市: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出新出彩

泰安: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威海:助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济宁市:“习语润儒乡”宣讲润心田

宣讲队伍

山东省理论宣讲专家库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结合“学思想·明道理·用方法”送宣讲基层行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建由109名专家组成的省级理论宣讲专家库,其中,省级层面40人,市级层面69人。请各地结合基层实际联系对接,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基层宣讲工作。

联系人:董潇;联系电话:0531-51771271 18353126776

  • 20240303《宣讲时间》:“来山东投资挺靠谱”,山东做对了什么?

  • 20240218《宣讲时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

  • 20240211《宣讲时间》: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 20240204《宣讲时间》:让中华文明“活起来”“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