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张胜

  

    张胜,男,1966年2月出生,1985年7月参加工作,曲阜师范大学音乐系本科毕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理事,山东省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考官,莱芜市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

  多年来,执著艺术教育事业,使艺术教育真正成为一项生动、具体、艺术化的生活体验。1992年、1998年、2005年在全市艺术教育教学探讨活动中执教公开课。《说说音乐情景的创设》、《音乐欣赏中的情感体验》先后在《中国教师》、《山东体卫艺教育》杂志发表。同时,积极参与艺术实践活动,具备组织、辅导大型比赛的能力,多次参与市、区大型合唱的排练辅导工作,多次担任莱芜市、莱城区社会各界庆祝活动、莱芜市运动会大型团体操的编导和策划工作。连续多年义务为莱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进行暑期辅导和培训。

  先后荣获莱芜市音乐教学能手、山东省艺术教育先进个人、莱芜市庆祝建党90周年最佳合唱比赛指挥、莱芜市首届“德艺双馨”十佳优秀文艺工作者、全国特色教育优秀教师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