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全程闭环管理

  1月31日,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大会秘书长、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介绍,这次会议筹备,注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体现转作风改文风,坚持务实办会、勤俭办会、安全办会,认真总结以往办会经验,充分借鉴全国政协和各省政协好做法,优化会议议程,压缩会议时间,安排了4天半,力求务实高效。

  大会秘书处下设会务组、组织组、文件起草组、提案组、简报发言组、新闻组、行政组、疫情防控组、保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10个工作组及委员住地工作组。疫情防控组负责会议防疫、与会人员核酸检测、流行病学筛查及消杀工作。会议期间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大幅精简。不安排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加强监督检查,营造良好会风。

  原链接: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全程闭环管理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