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响应就地过年!“好客山东邀您云过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 “好客山东邀您云过年”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多措并举打造新春文旅“盛宴”,满足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期间,在好客山东网开设“好客山东邀您云过年”线上活动专栏,策划云看直播、云赏风光、云读手册、云览攻略、云逛展览、云观戏剧、云端阅读等线上文旅服务栏目,通过活动海报、图文文章、短视频、直播等形式,把山东各地节庆习俗、戏剧展览、旅游手册、美景VR、特色活动等搬上“云端”,并通过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联动宣传,为人民群众就地过年贡献线上文旅力量。

  

  此外, “好客山东”抖音、快手账号还将在短视频平台邀请兄弟省市文旅管理部门、全省十六市文旅局、网络政务大V、网红大V及广大网友一起“云上过大年”,并就各地优质文旅资源开展联动宣传,同时发起#好客山东邀您云过年#短视频话题活动,号召广大网友在春节期间“云上”分享当地春节习俗、节日美食和美好风光,在全网形成一股“云过年”热潮。

  


        原文链接:响应就地过年!“好客山东邀您云过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