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公示 山东广播电视台一人入选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中央宣传部日前公布《关于对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拟入选人选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据公告发布,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中央宣传部研究产生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20名拟入选人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475名拟入选人选,并予以公示。

  据了解,320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475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分布在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共6个领域,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推荐的山东广播电视台朱军位列320名“四个一批”人才其中。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文化名家工程”则是近年新启动的项目,旨在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为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中共中央宣传部对文化名家工程与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进行调整合并,原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整体转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至2020年1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情况反映的,请将署名意见发至邮箱zxbzjc@wenming.cn。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