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交通旅游图》

  书名:济南市交通旅游图

  出版单位:山东省地图出版社

  著作者:山东省地图出版社编

  出版时间:2019年7月

  推荐人:尹伟芳

  职务:社长

  推荐语:

  济南,因泉而冠于天下,因泉而四海闻名,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接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的重要交汇点,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和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泉水之都,历史名城,美食天堂,这样的济南,令人心动!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济南,山东省地图出版社隆重推出2019年最新版《济南市交通旅游图》。该图采用最新的济南市地图基础数据,内容包含最新县、市、区规划,高速公路、铁路、隧道等信息;详细介绍了“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市区景点、市郊景点、旅游精品线路、济南地铁线路规划、历史名人、济南民俗、特色美食、交通资讯等。信息全面,色彩协调,精致美观,方便携带。

  清新灵动的泉水,如诗如画的风景,古韵厚重的村落……行走于济南的山水之间,带一份《济南市交通旅游图》来寻找旅行的意义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